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通乱按!男子进电梯按下所有楼层 业主炸了

一通乱按!男子进电梯按下所有楼层 业主炸了
2021年04月22日 17:2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一通乱按!男子进电梯按下所有楼层 业主炸了

  最近这两天,在网上有一则视频广为流传,视频里是一名男子在贵阳一小区乘坐电梯时,按下了所有的楼层。

  “进来了,你看嘛这三个,三个都是男生。这个男生我看着有点熟,应该是业主。”

  从这段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与另外两名男子同行,进电梯后,他先是按了自己要去的19层,后又按了右侧一列较高的楼层,在电梯即将抵达19层后,他又将其它的所有低层楼层全部给按了。不影响自己乘坐电梯,却给接下来乘坐电梯的人带来了麻烦。

  “刚开始以为他们是闹着好玩,结果那个给他消了,他又按了。”

  经过核实,视频里的行为发生在4月19号晚上8点50,地点在贵阳市云岩区云上九州小区E6栋。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行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贵阳云尚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贺女士告诉记者:“没有出什么事情是好的,但是万一出现了,把他们卡住,都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在视频被发到网上后,许多业主也都看到了这则视频。

  云上九州小区业主表示:“我们小区就两个电梯,他按了,其他人要坐电梯就很麻烦,万一有个什么急事这不是耽误事吗?”

  另一位业主也表示:“他的这种行为很不好,万一电梯故障了怎么办?”

  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尝试寻找这名业主,对他的这一行为进行劝导。

  物业工作人员贺女士说:“希望大家坐电梯,到哪一层就按哪一层,不要乱按。”

责任编辑:祝加贝

贵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