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搜救犬排队跑步,这只怎么在偷懒?不想营业……

搜救犬排队跑步,这只怎么在偷懒?不想营业……
2021年04月22日 19:5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搜救犬排队跑步,这只怎么在偷懒?不想营业……

  生活中我们与搜救犬接触的并不多,但是一旦遇到危险状况时,搜救犬可能比人发挥的作用更大。为了保持搜救犬的灵敏度,每天的训练可不能少。近日洛阳消防发布的一条“搜救犬排队跑步”的视频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评论,“做消防大队的狗狗不容易啊”。

  洛阳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特勤二战班长王杰接受了看看新闻Knews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队里共有10多只搜救犬,分别是史宾格、拉布拉多和马犬。

  搜救犬们在专业驯导员的陪护下,每天都要跑步30-40分钟。偶尔它们也会偷懒闹闹小脾气,扒着旁边栏杆不愿意跑的时候,通常情况下都是因为它们生病不舒服。

  有网友笑说:“累死本汪了,天天训练还要被迫营业。”

   

责任编辑:祝加贝

洛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