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爸爸扮奥特曼突然在家中出现 3岁儿子竟这样反应(图)

爸爸扮奥特曼突然在家中出现 3岁儿子竟这样反应(图)
2021年04月22日 20:1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爸爸扮奥特曼突然在家中出现 3岁儿子竟这样反应

  近日,一名3岁的孩子在客厅玩耍,一转身发现身后站着“奥特曼”,一下子懵了。

  妈妈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因为小宝贝从小到大就只喜欢奥特曼,去医院都会带着奥特曼,认为奥特曼可以保护自己。马上3岁生日了,想给他一个惊喜,就准备了一套奥特曼衣服,让爸爸装扮。没想到当天他见到奥特曼在家中出现时,全程都不说话,整个人懵了,一时间手足无措,差不多有半个小时没有说话。

  最终,在妈妈的鼓励下,小宝贝还是和奥特曼牵手拥抱,奥特曼走的时候,还和他挥手告别。最后还和妈妈说,明天是不是可以叫赛罗奥特曼来家里一起玩。

  妈妈还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所有奥特曼的名字,小宝贝看着卡片都能一眼认出,最后还让小宝贝亲自报了几位奥特曼的名字。

  妈妈笑称,这可能就和女生能分别口红色号一样的技能吧。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