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找实习 法国大学生自费登广告

为找实习 法国大学生自费登广告
2021年04月23日 03:40 环球网

  原标题:为找实习 法国大学生自费登广告

  [环球时报记者 潘亮]新冠疫情在全球引发就业危机,一名法国大学生为了求职,甚至想出自费刊登巨幅广告的奇招“推销”自己。

  据法国蓝广播电台21日报道,就读信息科技专业的大学生马克桑斯近日投递了很多简历却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无奈之下,他决定租下自己所在城市莫伯日公路边5个4×3米巨幅广告位,刊登自己的求职信息。除了自己的半身像,广告牌上还刊登了马克桑斯寻求的实习类型及电话号码。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就可以看到他的完整简历。“疫情下,找实习比以前更难。我发了50多份求职信,还托了点关系,结果只收到六七条回复,都被拒绝了”,马克桑斯说,租广告位花费300欧元,钱是他送外卖赚来的。

责任编辑:张玉

大学生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