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一博现身三星堆:身着花衬衣录制综艺 粉丝直呼好帅

王一博现身三星堆:身着花衬衣录制综艺 粉丝直呼好帅
2021年05月17日 15:49 成都商报

  原标题:王一博现身三星堆:身着花衬衣录制综艺节目,粉丝直呼“好帅”

  5月17日,知名艺人王一博现身三星堆博物馆录制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节目录制现场,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往围观,当地也安排了警力和安保维持现场秩序。

  3月,三星堆遗址文物“上新”,再揭古蜀文明的神秘面纱。500余件重要文物在新发现的6座三星堆遗址“祭祀坑”中出土,火爆全网,掀起了一阵“探宝热”。

  5月17日,《天天向上》团队来到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录制节目。一大早,身着花衬衣的王一博就出现在三星堆博物馆。随后,很多粉丝闻讯赶来。

  此次是外景拍摄,很多游客都近距离看到了王一博,不少粉丝直呼“好帅”。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文物王一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