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婚礼中新郎接了通电话 结果连主持人都绷不住了

婚礼中新郎接了通电话 结果连主持人都绷不住了
2021年06月08日 14:3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婚礼中新郎接了通电话 结果连主持人都绷不住了

  近日,安徽六安的一对新人在举行婚礼时,新郎接到客户的电话,结果主持人绷不住了,上前直接说道:“告诉他你在结婚。”

  主持人开放称,新郎是做汽修的,当天他的手机忘记开静音了,结果电话响了,声音还特别大,所以只能接了,对方是客户,问新郎在不在门店,想让他帮忙看下车,然后现场宾客一下子就哄堂大笑起来。

  之后,电话那边可能听到了现场的声音,是真的在办婚礼,许久都没讲话,一方面也是为了气氛,主持人就上前告诉新郎,让他和对方说我在结婚,让对方稍微等一下,然后对方也没讲话了,主持人便继续说道:“那行,挂了吧!”

  主持人开放表示,其实他觉得,这个也是这对新人婚礼当中,一个让人想到就会开心的一个记忆点。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