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路怒男高速匝道上挥拳猛击他人?警方通报来了

路怒男高速匝道上挥拳猛击他人?警方通报来了
2021年06月11日 10:0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路怒男高速匝道上挥拳猛击他人?警方通报来了

  6月10日,网上流传一则疑似“南京某高速匝道上男子打架”的视频,一名蓝色上衣的男子,在匝道上挥拳多次用力击打坐在棕色面包车内的驾驶员。

  11日凌晨1点多,南京交管部门发布了情况通报:马某因争道抢行与邵某某发生纠纷,马某下车殴打邵某某,后两人各自驾车离开。当晚马某投案,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邵某某软组织挫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视频发布者徐先生称,当时现场堵了大概2分钟,具体不知道双方因为什么事情发生冲突,就是看到一辆白色无牌越野车斜停在面包车前,一名男子挥拳猛击坐在面包车内的驾驶员。“我看到后就报了警,之后警察给我回了电话,说已经联系到面包车车主了,车主说没什么事。”

  交警提醒,如果驾车人在路上遇到“路怒”等交通违法行为,可以通过车载记录仪或者手机拍摄的视频进行举报。如果是因为不留心出现一些状况,给其他车带来不便和危险,可轻按喇叭、摇下车窗招手示意,或是通过其他方式表达歉意,这样可以安抚别人情绪,避免纠纷的发生。

点击进入专题:
新闻多看点

责任编辑:张玉

面包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