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友”神秘失踪急坏“男友”仔细一问真相竟是…

“女友”神秘失踪急坏“男友”仔细一问真相竟是…
2021年06月11日 09:5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女友”神秘失踪急坏“男友” 仔细一问真相竟是…

  广西南宁市民周先生反映,他与在外地打工的女朋友交往了两年时间,正当女朋友要回广西时,却突然神秘失踪了,这让他十分着急。

  从周先生提供的网上聊天记录看,他和女朋友最近一次网上联系是在6月6日,当时身处外地的女朋友跟周先生说,要来南宁与周先生相会。周先生给女朋友转了550元,但是钱刚打过去,女朋友就突然失踪,再也联系不上了。

  周先生说,两年前他在湖北打工,女朋友就是那时候认识的。一年半前,周先生回到广西工作,平时和女朋友就在网上交流。

  然而,当记者希望周先生提供女朋友的照片和身份信息,以便帮忙寻找时,周先生支吾半天都没法提供,说只有女朋友的微信头像。在记者再三追问下,周先生这才道出了实情。

  原来,31岁的周先生一直被家里催婚,两年前,这位“女朋友”主动添加周先生为好友。看着对方头像如此清纯,周先生希望能抱得美人归,于是就每天在网上和对方聊天,并且还时不时在网上转一些小钱给对方用于吃饭和充值话费,总计转了2000多元。

  但随着对方的失踪,周先生才意识到,网络交友须谨防上当受骗,别到头来化为黄粱一梦。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