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姨做完理疗“手当场塌下去了” ,X光一照发现问题

阿姨做完理疗“手当场塌下去了” ,X光一照发现问题
2021年06月11日 12:1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做完理疗“手当场塌下去了” ,X光一照发现骨折了

  6月4日,云南昆明的马阿姨,像往常一样,来到虹山南路附近的一家养生理疗店做理疗。马阿姨称:“仪器已经打开了,后来店主就去给别人开,用遥控板按,就加大功率,就把我手弄得当场就塌下去了,手腕上就出现了两个鸡蛋大的包。”

  马阿姨说,在她的要求下,店主关了设备,又给帮她进行了按摩。但对方以店内无人看守为由拒绝陪她前往医院检查,随后马阿姨回了家。但是下午手背的肿胀还是不见好转,她就赶紧到医院拍片,结果医生却告诉她,手骨折了。

  拿到医生的诊断后,马阿姨希望店主能对此事负责,对她进行一定的经济补偿,但遭到了拒绝。

  当时民警还到场协调,结果也未能如愿。面对马阿姨的质疑,店主并不认同。并表示当时马阿姨并没有提出要前往医院检查的要求。

  理疗店店主称:“我问她有没有事,她说没事,不是我说的。包括她昨晚理疗走的时候,她说没事。她是什么时候让我带她去医院去看,是拍了片子她要去复位的时候,也就是第二天了。”

  该店主称,马阿姨从店里离开,到重新回来跟他反映手骨折的时候,之间有十多个小时的间隔,这也是他拒绝做出经济赔偿的原因。

  理疗店店主:“中间过了那么长时间,引起手骨折的原因有很多,我是不是有这个疑问,她要认定说做我的仪器造成了骨折,有没有鉴定?”

  在现场双方各执一词,协商再次陷入僵局。马阿姨表示,她准备向消费者协会反映此事。

  

责任编辑:祝加贝

昆明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