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受害女性开房时被抓!浙江绍兴一男子冒充警察行骗

与受害女性开房时被抓!浙江绍兴一男子冒充警察行骗
2021年06月15日 11:4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与受害女性开房时被抓!绍兴一男子冒充警察行骗

  来源:越牛新闻

  为了满足自己当警察的虚荣心,就在网上购买警服冒充警察,还利用“假警察”的身份欺骗三名女性的感情,最近,绍兴越城公安分局就抓获了这样一名假警察。

  前不久,越城区公安分局迪荡派出所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有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出现在辖区一公寓内。

  根据调查,民警发现,这名假冒警察的王某,经常身穿警服,车内放手铐,跟着警车出警,还配上自己正在办案的文字,将这些内容每天发布在自己的朋友圈。王某还经常发布一些老人受伤的图片,将自己装扮成了一个帮助群众的优秀的人民警察形象,在各个交友APP寻找30-40岁的女性,通过自我包装,让这些女网友们相信他是一名真正的警察。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4月从网上购买了警服、警帽、警官证、警衔和装备,利用朋友圈将自己包装成一名人民警察。比如,他的微信朋友圈的封面、头像,甚至是手机背景全都是和警察相关的图像。那么,王某为何如此大胆假扮警察招摇撞骗呢?

  王某告诉民警,自己假扮警察后,确实有越来越多的女性网友喜欢和他套近乎,他的自我感觉越来越好,欲望也渐渐膨胀。就在王某被抓前,他正与三名女性同时交往。而在被抓时,王某正与其中一名女性在宾馆开房。

  记者了解到,王某今年42岁,绍兴本地人,曾有过两次招摇撞骗前科和一次盗窃前科。去年10月刚刑满释放。假扮警察被抓前,王某在绍兴一家公司从事保安工作。

  目前,王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越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越牛新闻记者文佳潇侃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