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学生打车每人被收十元 官方:司机非法拼客罚五百

4学生打车每人被收十元 官方:司机非法拼客罚五百
2021年06月23日 10: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安徽临泉回应“四学生打的每人被收十元“:司机非法拼客罚五百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政府网站6月22日发布《关于出租车乱收费的主动回应》:

  男士反映:6月15日中午1点左右,投诉人的小孩及同学四个人从临泉县百盛商场附近乘坐出租车到临泉皖北天坤技师学院考试,该车司机对同行的四个学生每人收取10元钱,小孩没有记完整车牌号,只记得尾号是562,临泉平安出租车公司的车辆。

  针对投诉人所反映的问题,执法人员经过调查:皖K3D562出租车系临泉县平安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出租车,该车有出租车《道路运输证》,驾驶员有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驾驶员承认投诉情况属实。临泉县出租车管理站已按“非法拼客”对该车处以500元罚款,要求公司加强出租车驾驶员队伍管理,提升营运服务质量水平。随后调查人员对投诉人进行了回访,并将处理结果告知了投诉人,投诉人对交通管理部门的处理结果感到比较满意。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