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谭警官与“二仙桥大爷”多年后重逢 大爷:网上视频把我整昏了

谭警官与“二仙桥大爷”多年后重逢 大爷:网上视频把我整昏了
2021年06月27日 22:15 红星新闻

  原标题:谭乔与“二仙桥大爷”多年后重逢 大爷:网上视频把我整昏了,网友叹川人幽默达观

  “该走哪啊?”

  “去二仙桥。”

  “该走哪根道?”

  “走成华大道。”

  多年前,成都交警谭乔与一位大爷在节目《谭谈交通》中的对话,让“二仙桥大爷”火遍全网,知名度可以与“福贵大爷”媲美。“你走你的成华大道,我过我的二仙桥……”也成为网络上的经典段子。

  时隔多年,谭乔在二仙桥与“二仙桥大爷”重逢,大爷坦言:“网上的视频把我人都整昏了……”

  今年6月22日,谭乔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一则视频,视频里谭乔和“二仙桥大爷”再次在二仙桥重逢。“大爷!”“我希望你叫我的全名,‘二仙桥大爷’。”

↑多年前,谭乔与“二仙桥大爷”在节目中 视频截图↑多年前,谭乔与“二仙桥大爷”在节目中 视频截图

  视频里,“二仙桥大爷”询问谭乔,“怎么想起我来了?”谭乔感叹,“虽然这些年你不在江湖,但网络这个江湖上,一直有你的名号。”

  而“二仙桥大爷”坦言,在生活中,“那些人看到我,就跟对暗号似的,‘你到二仙桥走哪根道’。”而他也看过网上的“鬼畜视频”,“网友把我捧得太高了,人都整昏了。”

↑今年6月再次重逢 视频截图↑今年6月再次重逢 视频截图

  之前的今年2月份,两人重逢时,谭乔曾希望和“二仙桥大爷”建立联系,“把微信加起!”“二仙桥大爷”的回复让人忍俊不禁,“我这个棒棒机咋个加嘛!”

  对于多年后的重逢,也让很多网友感叹不已。网友“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觉得,这就是生活,“我从没来过成都,通过二仙桥大爷感受到四川人的幽默和乐观,谭警官的柔性执法,让这个城市更有人情味。”

  网友“阿鱼的精神世界”则表示,“换句话说,二仙桥大爷就像是我们周围小区里、村头的大爷、二舅、三叔,有着小人物的胆小、狡黠与幽默,会在被警官拦下的时候战战兢兢,会和警官插科打诨,会在警官的教育下迅速认错自嘲。”

  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