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店家给拾荒大爷做饭 他送大枣报恩1句话让人泪目

店家给拾荒大爷做饭 他送大枣报恩1句话让人泪目
2021年06月29日 17:0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店家给拾荒大爷做饭 他送大枣报恩1句话让人泪目

  饭店老板为拾荒老人做饭这样的行为让很多网友都纷纷点赞,这一暖心之举就发生在河南省新乡市。有一位81岁的拾荒老人,经常在当地的美食城捡别人剩下的饭吃。有一次恰巧被店主刘先生看到,他觉得很心疼,也不卫生,怕老人年纪这么大了,吃了会生病。当下他就从后厨重新做了一份吃的,送给老人,让他坐着慢慢吃。

  老人心里对于刘先生的这一举动觉得非常感谢,就经常拿着家里自己种的一些花生和大枣送给他吃。

  刘先生告诉看看新闻Knews的记者:“想着大爷种的很不容易,想让他卖点钱,但是大爷每次都非常坚持,硬塞到我手里面。”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