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公安局门口出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警方通报来了

南京公安局门口出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警方通报来了
2021年07月25日 16:09 环球网

  原标题:网传南京公安局门口出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南京警方通报:男子误认为自已检测结果为阳性

  2021年7月25日中午,一段称南京市公安局门口出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短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网民的关注、猜疑。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7月25日11时许,郭某某(男,17岁,河南许昌人)自称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到市公安局求助。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现场管理、身份查验、信息核查等工作。经查,郭某某因误将核酸检测报告所述参考说明作为检测结果,误认为自已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向相关部门核实,郭某某提供的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苏康码”为绿码。

  警方提示,当前正值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

  2021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