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去美容店“推背” 刚脱完衣服却进来个男技师

女子去美容店“推背” 刚脱完衣服却进来个男技师
2021年07月26日 08:5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子去美容店“推背” 刚脱完衣服却进来个男技师?

  7月23日上午,贵阳的雷女士到她家附近的一家美容店,准备做个背部SPA,好好放松一下。不过,雷女士接受的服务,显然没有令她放松,反倒把心情弄得很郁闷。

  雷女士说,之前她已经在这家名为“缔姿妍”的美肤SPA中心,做过好几次“推背”服务,一直都有熟悉的技师为她做护理,所以这次就像往常一样,先把上衣和内衣脱掉,等待技师的到来。

  不过,这次推门进来的人,是个男技师:“对方看着我,我在没有任何准备和保护的情况下,肯定就曝光了,当场就很难堪。男技师也愣了一下,那个人也赔礼道歉,然后就退出去了。”

  此人说了对不起,也立即退出去了,留给雷女士的,就只剩心理阴影了。

  雷女士说,因为隐私,之前一直都是女技师来给女顾客做推背服务,这次怎么会突然冒出来一个男技师?对方虽然敲了门,可几乎也同时打开了房门,根本没给雷女士反应的时间。

  雷女士随即找到前台工作人员,想将此事问个清楚。可店方不屑的态度,让她更加气愤了。店家的这种态度,她是万万接受不了,于是提出了道歉和退卡退款的要求,不过店方并没同意。无奈之下,雷女士只好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店方负责人赵先生也承认了是疏忽,表示可能是男技师当时有点着急了。随后,赵先生把当时的男技师小刘叫了过来,一起向雷女士当面道歉。

  最终,雷女士接受了道歉,不过依然坚持要求退卡退费,对此,她表示会向12315消费者服务平台反映,等待市场监管部门介入处理。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