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疾驰车辆后备箱露出两条人腿,警方成功拦截后惊讶了

疾驰车辆后备箱露出两条人腿,警方成功拦截后惊讶了
2021年07月30日 16:34 成都商报

  原标题:深夜惊魂!疾驰车辆后备箱露出两条人腿,警方成功拦截后惊讶了……

  “警官,我前方一辆轿车后备箱露出两条人腿,车辆在二环路上行驶……”7月29日23时许,四川绵阳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二环路上送客时,发现前方车辆异常,随即拨打110电话报警。

  绵阳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按重大警情处置预案启动相关机制。20多分钟后,警方成功将相关车辆拦截,控制车上4名人员,发现后备箱确实露出了两条人腿。

  经调查后,民警哭笑不得。原来,后备箱里的男子酒后不顾同行人员劝阻,自行躺在后备箱内休息。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和当事人的危险驾乘行为给予了严厉批评,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理。

  7月29日23时许,绵阳出租车驾驶员王师傅正在二环路从游仙往梓潼方向送乘客,无意看了一眼前方急驰的一辆白色标致轿车,其后备箱没有盖严实,竟然有两条人腿从后备箱露了出来!王师傅吓得赶紧将车靠边,立即拔打了110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绵阳市公安局情指中心指挥调度室警员周春秀立即向值班长作了报告。值班长梁津深感警情重大,当即指派就近警力赶到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同时迅速向带班主任、绵阳市公安局专职指挥长张顺清汇报。

  “深夜里、汽车后备箱露出人腿、向城外急驰”,这几个关键词,让人很容易想到“绑架、杀人”等重大案件。

  为了尽快拦下该车一查究竟,张顺清立即按重大警情处置预案启动相关机制,同时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嫌疑车辆大致行驶方向,指令沿线的交警直属三大队和游仙分局、梓潼县局派出所警力,分别在必经路段设卡拦截。

  20分钟后,嫌疑车辆被成功锁定在游仙区忠兴镇胜黎路。指挥调度室立即向忠兴派出所下达拦截指令:迅速赶到胜黎路拦截川B×××62标致轿车,控制车上人员,查明后备箱情况,注意自身安全!

  忠兴派出所副所长邱巍带领民警李猛迅速出击,在胜黎路紫东食品厂路口设卡拦截。6分钟后成功将该车拦下,控制了车上4名驾乘人员。在对后备箱进行检查时,民警惊讶了:后备箱外确实有两条人腿,但腿的主人是一名醉汉!

▲车辆后备箱露出两条人腿。▲车辆后备箱露出两条人腿。
▲一醉汉躺在后备箱里。▲一醉汉躺在后备箱里。

  经查,该车驾驶员为文某,和车上其他4人(连同后备箱内的何某)同在绵阳市科创区某工地打工。当晚下班后,文某驾车搭乘4人回忠兴镇家中。因酒后且疲劳,何某不顾众人劝阻,自行躺到后备箱里休息。因后备箱太狭窄,一路上何某将双腿伸到了后备箱外面。

  事后,民警对驾驶员和当事人的危险驾乘行为给予了严厉批评,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理。 

  梁津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责任编辑:祝加贝

民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