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岳麓警方:网传视频内容并非发生在长沙

长沙岳麓警方:网传视频内容并非发生在长沙
2021年07月31日 23:09 界面新闻

  原标题:长沙岳麓警方:网传视频内容并非发生在长沙

  7月31日晚间,@岳麓公安 通报,2021年7月28日,长沙部分微信群中传播一段小视频:数十名群众在一政府机关大门前下跪,视频附文字称“长沙中考家长在教育局门口跪求请愿”。监测到这一视频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迅速开展核查工作,发现该视频内容并非发生在长沙。

  经查,7月28日,刘某某(男,53岁,岳阳华容人,在长沙从事校外培训工作)认为国家颁布的有关中小学生义务教育阶段的“双减”政策影响了其个人利益,遂从网上随意下载一段外地视频,配上“长沙中考家长在教育局门口跪求请愿”等文字,在多个微信群中发布,后被人转发扩散,造成一定社会影响。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