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传“进神社” 龚俊: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被传“进神社” 龚俊: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2021年09月09日 16:21 成都商报

  原标题:被传“进神社” 龚俊: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近日,有网友翻出一段龚俊的视频,称其在日本参观了“灵山护国神社”。今(9)日,龚俊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所谓“龚俊去‘神社’”的照片,是龚俊2019年6月29日发布的一段Vlog截取画面,当时龚俊是在清水寺附近热门商业街购买冰淇淋,背景中出现的“灵山护国神社”石柱仅仅是一个路标,“对于后面的背景并未予以任何关注,仅为路过。”

  随后,龚俊本人也转发了该声明,称“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龚俊发声龚俊发声

  “每次都要为不曾做过的事发声明,很可笑。”龚俊工作室相关人士无奈地表示。

  据介绍,当时龚俊在京都清水寺附近热门商业街二年坂和三年坂买冰淇淋,距离“灵山护国神社”还有较远距离。其工作室在声明中回应称,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并表示工作室将积极响应2021“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维护良好和谐的网络环境,对损害艺人名誉的用户,将委托律师取证,依法追责。

龚俊工作室声明龚俊工作室声明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