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鼻子被老鼠咬掉 30年后终于“长”出新鼻子

女子鼻子被老鼠咬掉 30年后终于“长”出新鼻子
2021年09月14日 09:3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女子鼻子被老鼠咬掉 30年后终于“长”出新鼻子

  周口的赵女士告诉我们,她过去30年里都只能用一个鼻孔出气,这到底怎么回事?

  原来在赵女士几个月大的时候,家里只留她一个人,母亲外出下地干活,睡觉的时候鼻子被老鼠咬的只剩一个鼻孔。这30年来只能用一个鼻孔 ,另一个鼻孔被堵住。生活中难免别人会议论会说,赵女士感觉有点自卑  

  赵女士说,这次意外让她的心理和身体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修复鼻子是赵女士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年,在丈夫得陪伴下,他们从老家来到了河南省人民医院。前后总共做了三次手术,手术前后总共进行了5个小时,这5个小时,也终于让赵女士得到了她一直想要的改变。

  医生翟主任说,像赵女士这样的病例,他也接触过不少。能够帮助病人恢复健康的同时,兼顾外观,是他们科室秉承的理念。在容貌焦虑空前严重的当下,一些人不惜付出生命代价去换取美丽的容貌,这是非常不可取的。但如果通过整形帮助自己开启崭新人生,这才是整形存在的意义。

责任编辑:祝加贝

整形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