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粉丝送机引混乱,樊振东:不希望被追拍

粉丝送机引混乱,樊振东:不希望被追拍
2021年09月14日 08:40 澎湃新闻

  原标题:粉丝送机引混乱,樊振东:允许我做个普通人,不希望被追拍

  13日下午,众多国乒选手从各省市抵达西安,其中包括本次东京奥运会的男乒亚军樊振东。

  作为国乒的“流量担当”之一,他从广州出发征战全运时更是有不少粉丝前来送机。

  但随后樊振东通过球迷会发布一篇微博——由于粉丝的热情,使得现场持续出现了很不得体的拥挤、身体接触等,对樊振东本人以及机场工作人员与群众增加了许多不便。

  为此樊振东特意强调:“请现场的大家注意保持秩序、遵守防疫规定”、“恳请球迷们允许我做个普通人。”

  樊振东说,不希望被接送机和追拍,也不会在个人场合签名合影。

樊振东。樊振东。

  微博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祝加贝

樊振东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