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高速服务区如厕遭偷窥 监控面前货车司机招了

女子高速服务区如厕遭偷窥 监控面前货车司机招了
2021年09月22日 11:26 成都商报

  原标题:女子高速服务区如厕遭偷窥 监控面前货车司机招了,多次作案被行拘5日

  9月19日晚10时许,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在S66隆汉高速隆昌往自贡方向沿滩服务区上厕所过程中遭遇一名男子偷窥,请求查处。当即,三大队民警李晋、李宏伟等人迅速赶至现场处置。

视频监控截图,高速交警供图视频监控截图,高速交警供图

  在现场,刘女士向民警讲述了相关情况,并当场指认了嫌疑男子倪某。随即,民警将双方带回大队开展进一步调查。调查过程中,嫌疑男子倪某拒不承认有偷窥行为,只是称自己走错了厕所,与刘女士发生了纠纷。

  为查证相关情况,民警连夜开展工作,并详细查看了监控视频。终于,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倪某承认了自己的偷窥行为。

视频监控截图,高速交警供图视频监控截图,高速交警供图

  警方介绍,倪某是一名货车司机,9月19日晚驾车途径沿滩服务区,由于目的地较远,为保障行车安全,便在这里停车休息。休息过程中,倪某发现人很少,不时有女性上厕所,遂心生邪念,先后多次潜入女厕所实施了偷窥行为。最终,倪某因侵犯他人隐私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四川高速公安提醒:在高速路上遇到侵权行为,一定要及时报警并保存好相关证据。

  李心明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责任编辑:祝加贝

高速民警监控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