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州两名眼科医生中秋加班期间被患者割伤

福州两名眼科医生中秋加班期间被患者割伤
2021年09月22日 12:40 封面新闻

  原标题:福州两名眼科医生中秋加班期间被患者割伤

   

   封面新闻记者 杨峰

  9月22日,记者从福建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客服处核实到,9月21日该院发生一起伤医事件,眼科医生吴某林、张某在院加班期间被患者持刀割伤分别送医救治。警方已介入调查。

  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吴某林被割伤颈部,送往福建省立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张某被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

  该院官网信息称,吴某林医生为该院青光眼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是省内经验丰富的青光眼诊疗专家之一。擅长各种类型的高眼压症、青光眼及青光眼并发症的诊治。尤其是对一些高难度手术如:复杂青光眼手术病例、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青光眼术后并发症的处理有丰富经验。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显示,吴某林医生的主要执业机构为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张某为该院青光眼科主治医师,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多年,目前主要从事青光眼及白内障的诊治工作。

  9月22日上午,记者在东南眼科医院官网看到吴某林和张某均无排班。该院在线客表示,两位医生现在都已停诊,至于何时复诊,可留意该院的微信公众号。

  9月22日中午,福州市仓山区卫健局医政科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卫健局有接报这起伤医事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

责任编辑:张玉

青光眼眼科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