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潜入医院女生宿舍偷内衣 女生在楼上大声呼叫

男子潜入医院女生宿舍偷内衣 女生在楼上大声呼叫
2021年09月23日 18:3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男子潜入医院女生宿舍偷内衣 保安制止被打晕倒

  近日,在广西玉林博白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案件,一名男子趁人不注意,在凌晨非法闯入医院实习护士宿舍偷盗女性内衣,被人发现后该男子迅速逃跑,医院一名保安在制止男子逃跑的过程中受伤。

  视频监控显示,8月26日凌晨0点17分左右,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来到博白县人民医院,在大门处停好摩托车后径直走向医院的实习护士宿舍,试图偷盗女性内衣。0点30分左右,男子被一名女生发现后慌张跑下楼。随即,女生在楼上大声呼叫,听到呼叫后,正在值班的医院保安刘镇武、秦春海迅速追了出去。

  博白县人民医院保安刘镇武称:“就看到有一个人跑下来,上面的人就叫抓住他,有变态。然后我们就跟着跑出去,追了出去。”

  在医院门口,刘镇武、秦春海看到该男子正在启动摩托车试图逃跑。此时,刘镇武一个健步冲了上去一把抓住男子的摩托车。

  博白县人民医院保安刘镇武说:“争斗的过程中,然后不知道什么东西打到我的头,我就晕倒了。”

  随后,男子驾车逃离了现场。秦春海则将已受伤的刘镇武送到了医院急诊科进行治疗,并第一时间报了警。

  博白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谢梓雯解释:“我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处置。经开展调查取证,排查到宁某某有重大的违法嫌疑。”

  据了解,宁某某是博白县那林镇人,今年21岁。9月4日,宁某某到博白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违法事实。

  案件发生后,博白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及县人民医院领导也第一时间看望慰问了受伤的安保人员。经过救治,刘镇武已恢复清醒,目前伤情稳定。

  博白县人民医院保安刘镇武表示:“我就想先抓住人再说,以后遇到这种事情,作为安保人员,我还是会坚决果断地出手。”

责任编辑:祝加贝

医院保安摩托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