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警鼎力助,雨天暖人心

法警鼎力助,雨天暖人心
2021年10月18日 17:03 重庆法院网

  原标题:法警鼎力助,雨天暖人心

  近日,巴南法院安检岗引导法警,搀扶一名无法行动的大龄当事人至诉讼台,让其充分感受到法院便民服务带来的便捷和温暖。

  据了解,安检岗引导法警在逐一审查进院当事人渝康码与身份信息时,发现有一名无法独自行动,坐于轮椅的大龄当事人杨某。在询问清楚其疫苗接种情况、行程信息以及来院开庭信息后,岗位两名法警将当事人杨某支撑扶起,为保证其雨天行动安全,一路搀扶护送杨某至相应诉讼场所。

  杨某对两名法警表达感谢,说道:“法警大队在维护好安检秩序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对每一名来院当事人都关照体贴备至,不愧是司法为民,甘于奉献的优秀警察队伍。”

法院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