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秋收车辆上路因带泥被罚?官方回复:执法人员仅口头责令

秋收车辆上路因带泥被罚?官方回复:执法人员仅口头责令
2021年10月19日 10:25 央视网

  原标题:秋收车辆上路因带泥被罚?官方回复:执法人员仅口头责令

  央视网消息:据@天津西青 微博消息,10月18日,辛口镇人民政府发布情况通报:2021年10月17日,网络出现内容为“秋收车辆上路因带泥被罚,种植户:要求车辆上路前清洗轮胎,路面铺地毯”的视频。针对这一情况,辛口镇人民政府迅速组织核实情况。

  经初步调查,基本情况如下:10月14日下午2时左右,西青区辛口镇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京福公路小沙窝至王埠路段有泥土严重污染道路。经溯源,系当地村民徐某车辆车轮带泥上路污染路面。依据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口头责令其迅速整改,未作出视频中所述罚款等行政处罚及提出铺设红毯的要求。辛口镇已成立专项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如进一步发现行政部门和行政相对人其它违法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此前报道

  10月15日,网曝天津市辛口镇城管要求秋收作业车,从地里上路前需要清洗轮胎,并在路面铺地毯。种地大户徐先生称雨后地里泥泞,作业车从地里上路时有泥土带上马路。城管要求他缴纳污染路面罚款12000多元,并要求上路车辆必须按照工地标准。徐先生为了不耽误秋收作业,买了1000多平方米的红毯连夜铺上。17日,镇政府回应称已将问题反馈给执法队,“罚款肯定事出有因,执法不可能很随意”。

  微博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张玉

官方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