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咋回事?姐夫凌晨和2个小姨子在街头被“一锅端”

咋回事?姐夫凌晨和2个小姨子在街头被“一锅端”
2021年10月22日 10:1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姐夫凌晨和2个小姨子在街头被“一锅端” 咋回事?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不仅仅是一句宣传语,还是一种责任,可往往有人想不通其中的道理,抱着侥幸心理饮酒驾车。福建泉州惠安这一家子,一起喝酒一起驾车一起被查。

  10月19日凌晨1点50分左右,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宣传中队执勤民警在螺阳镇中化石油路段巡检查时,发现一辆超标电动车快行驶到卡口时突然减速,形迹可疑,且呈S型曲线行驶,民警立即上前拦截。检查中,执勤民警闻到驾驶人许某一身酒味,便立即用吹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

  当民警要将许某带至大队做进一步调查时,发现后面两辆超标电动车的女驾驶人在看到男子酒驾被查后,顿时围了上来,并对民警的执法行为指指点点,说话还有点口齿不清。执勤人员当即用吹气式酒精测试仪给她们做了检测,结果显示为红色,明显也是醉酒状态。

  民警当即将这一男两女带上警车回大队进行调查。经过进一步血样检测后,许某体内酒精浓度为151.56mg/100ml,其余两名女子一人达醉驾标准,一人达酒驾标准。

  原来在当天凌晨0时许,许某和妻子陈某以及两个小姨子一起在惠安城南工业区的一家烧烤店吃夜宵、喝酒。喝到凌晨1时40分许,四人便准备回家,由于许某老婆陈某没有驾驶车辆,就叫了一辆摩的先行回家。许某和两个小姨子想着那么晚了路上肯定没交警,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没想到刚行驶到螺阳镇中化石油路段,三人就被“一锅端”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祝加贝

民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