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中医药大学女浴室有男生混入拍视频?学校回应

山西中医药大学女浴室有男生混入拍视频?学校回应
2021年10月28日 16:0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山西中医药大学女浴室有男生混入拍视频?学校:已介入处理

  10月28日,山西中医药大学有学生反映有男生混入女生浴室拍了视频,并且此前还发生过类似事件。

  10月2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山西中医药大学获悉,事发的10月27日晚上学校已介入处理此事,具体的处理结果暂无法透露。

  同日,山西省教育厅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了解该情况。有学生反映已经报警处理,需要等待校方或者警方的调查结果。

  网传截图显示,有学生称,学校澡堂里有变态,10月27日晚上有男生戴着假发进了女澡堂,拍了视频还拿走了女生的内裤,“被当场抓走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有网友表示,希望学校严格处理此事。

  据九派新闻此前报道,该校有学生称,去年发生类似事件后,学校在浴室门口贴了“男生勿进”。女浴室是透明大门,大门口前台有时有人坐着看守,有时见不到人。该校学生称,“有人在门口把守,因为他戴着假发口罩还穿的很厚,所以还蛮难辨认的,就混进去了,后来就被管理的人揪出来了,被保安架走了。”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