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印度教授残杀妻孩 理由竟是“恐惧”奥密克戎

印媒:印度教授残杀妻孩 理由竟是“恐惧”奥密克戎
2021年12月04日 17:08 环球网

  原标题:惊悚惨案!印媒:印度一男子残杀妻孩,理由竟是“恐惧”奥密克戎

  [环球网报道]新冠病毒变异株入侵之际,印度发生一起毛骨悚然的悲惨案件……

  印度“News18”新闻网4日讲述了这起发生在印度北方邦坎普尔市的血案:一名法医学教授残忍杀害了他的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而杀人动机,据称是出于对新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恐惧”。

印度“News18”新闻网报道截图印度“News18”新闻网报道截图

  这起事件发生在坎普尔市卡丽安普尔地区,嫌疑人在该市私立医学院工作。报道称,事发当时,这名嫌疑男子先是勒死了他的妻子,然后用锤子砸死了自己一双儿女。警方消息称,随后他逃离了事发房屋。

  报道说,在逃走之前,这名嫌疑男子通过即时通信应用WhatsApp告诉他的兄弟自己犯下的事,并声称“受够了统计尸体,奥密克戎不会放过任何人”。他还声称,自己是在把所有人从当前处境中“解放出来”。

  接收到上述信息后,嫌疑男子的兄弟赶到现场,打破了事发房屋的门。报道描述称,一进屋,他就发现了自己兄弟妻子的尸体,侄子和侄女的尸体则躺在一旁的房间里。在他报警后,执法人员带着一个法医小组和警犬抵达案发现场。

  印度“News18”新闻网称,警方调查显示,这名教授患有抑郁症并正在接受治疗,他曾经也试图谋杀自己妻子。

  警方还在犯罪现场发现了嫌疑男子的日记,他在日记中提到了自己谋杀家人的事。报道称,他显然还写了关于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文章,并声称“现在,不需要统计尸体数量了”,“现在,新冠病毒会杀死所有人”。

  报道称,警方目前正追捕这名嫌疑人,他在给自己兄弟发完信息后关掉了手机。而受害者遗体也已被送去尸检。

  印度卫生部本月2日说,在该国卡纳塔克邦发现两例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这是该国首次报告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截至目前,印度累计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3460万例,累计死亡超47万例。印度正加紧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利

印度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