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江岸警方:一犯罪嫌疑人持刀将医生砍伤 已被刑拘

武汉江岸警方:一犯罪嫌疑人持刀将医生砍伤 已被刑拘
2022年01月14日 22:01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平安江岸

  来源:平安江岸

  警情通报

  1月13日13时50分许,辖区某医院门诊楼发生一起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8岁)持刀将医生彭某(男,58岁)砍伤。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将张某现场控制。伤者经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张某巳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江岸区公安分局

  2022年1月14日

  此前报道:网曝武汉儿童医院一医生右手被砍,官方尚未回应 网友:医院至今未安装安检设施(正观新闻)

  1月13日晚10点许,微博网友@烧伤超人阿宝 发布微博消息称,武汉儿童医院消化科主任被砍,并表示,武汉儿童医院至今未安装安检设施。

  1月14日,微博网友@烧伤超人阿宝 发微博称,据说彭主任右手被砍的惨不忍睹,幸而颅脑损伤不重,应无生命危险。砍人原因据传是:患儿消化不良,胃镜未发现问题,彭主任给孩子开CT检查发现腹盆肿物,家长坚称肿瘤是CT做出来的。

  1月14日,正观新闻记者联系武汉儿童医院和西马派出所,工作人员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医院工作人员称,院方有需要的话,会联系记者。 正观新闻记者查询武汉的官方发声渠道,截至发稿时尚未发现当地对医生被砍事件的通报或回应。

  正观新闻记者通过搜索公开资料,疑似被砍伤的彭医生,在小儿消化专业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技术专长为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断及治疗、小儿胃镜和结肠镜检查及治疗。先后发表了多篇文章。课题《迁延性腹泻病内镜特点及血清、结肠灌洗液中IL-8、NO、MDA及SDO含量变化及意义》,2005年武汉市卫生局临床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大黄及有效单体治疗婴儿肝炎综合征的临床及实验研究》,2008年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2009年获湖北省科技奖进步二等奖及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微博前情提要

点击进入专题:
新闻多看点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