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NBA明日选秀!火箭魔术抽中状元签概率最高

NBA明日选秀!火箭魔术抽中状元签概率最高
2022年05月17日 12:53 北京青年报

  NBA选秀抽签仪式将于5月18日在芝加哥举行,官方在5月17日公布了各支乐透区球队的抽签代表名单。本赛季分列常规赛东、西部最后一名的魔术和火箭抽中状元签的概率最高,同为14%。排在东部倒数第二,联盟倒数第三的活塞队也同样如此,有14%的概率抽到状元签。

  今年火箭的抽签代表为总经理拉斐尔·斯通,魔术的抽签代表是总裁杰夫·威特曼,两支球队在常规赛打得一团糟,甚至还被球迷嘲讽为“故意摆烂”,分列两个赛区的倒数第一。但不管怎么说,他们抽中选秀状元签的概率成了最高的,同为14%。此外,活塞名宿理查德·汉密尔顿将代表活塞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抽签仪式,本赛季常规赛,活塞23胜59负,这是联盟倒数第三差战绩,他们在今年也拥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

  其余俱乐部的状元签抽中概率分别是:雷霆12.5%,步行者10.5%,开拓者9%,国王7.5%,湖人6%,马刺4.5%,奇才3%,尼克斯2%,快船1.5%,黄蜂1%,骑士0.5%。而在抽签仪式上担当各支球队抽签代表的则都是不俗人物,比如雷霆队是球队名宿尼克·科里森,步行者为助理总经理克劳斯科普夫,开拓者代表是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国王则是球队中锋萨博尼斯。此外还有鹈鹕的篮球运营副总裁斯文·卡什,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奇才主帅小昂塞尔德,骑士的球队名宿安德森·瓦莱乔等等。

  根据美国多家媒体选秀预测显示,霍姆格伦,贾巴里·史密斯,保罗·班切罗这几位青年才俊将有很大概率包揽选秀前三位,其中来自冈萨加大学的霍姆格伦最有可能成为状元,拥有美国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班切罗呼声也不小。

  

 

责任编辑:祝加贝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