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甜心教主"王心凌回应翻红:和你们继续创造更多记忆

"甜心教主"王心凌回应翻红:和你们继续创造更多记忆
2022年05月23日 19:31 红星新闻

  “情怀”成为最近的热词,先是崔健,接着是周杰伦,如今轮到“甜心教主”王心凌。凭借着在《乘风破浪》中的那首“回忆杀”《爱你》,今年40岁的王心凌成为节目中率先翻红的那一位。5月23日凌晨,王心凌发文表示:“刚刚工作结束,听同事说大家这几天在网络玩得很开心。如果这几天让大家想起美好的回忆,那真的是一件更好的事。我会和你们继续创造更多记忆,也希望能用音乐,陪大家走过各种历程……”

  出道十九年,王心凌甜美笑容一直没变,被问及介不介意永远被贴上“甜美”这个标签时,王心凌笑着回答:“甜心奶奶也还不错啊,如果我80岁都还在拄着拐杖,跳《爱你》跟《彩虹的微笑》,还可以被叫做甜心奶奶,不是也蛮好的。”在王心凌看来,不介意被贴任何标签,爱唱歌,跳舞的自己,才是最开心的。

  其实,“甜美”曾是王心凌演艺生涯的包袱。记得早年王心凌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专门聊过“甜美”。“我曾经很抗拒它,但后来觉得甜美不应该是我的包袱,因为那就是我,是我与生俱来的特色。现在新人很多,我觉得每个人都要了解自己的特色,并很好地发挥出来。”为了在大众面前展现最好状态的自己,王心凌平时对保养也是颇有心得。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多年来她的体重维持在41公斤,奉行“八分哲学”,三餐不忌口但只吃八分饱。“养成好的饮食、运动习惯比节食更重要。运动一定要找合适的并养成习惯,自己经常做瑜伽、慢跑,平常坐椅子尽量只坐八分满,走路挺直腰背、收腹,这样也能锻炼核心。”

  随着突如其来的翻红,与王心凌相关的一切都会成为焦点。红星新闻记者发现,据天眼查App显示,“王心凌”商标在2009年被上海一计算机公司申请注册,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该商标曾于2011年1月完成注册,不过,目前商标状态为无效。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何艳玲 编辑 蒋庆

点击进入专题:
“甜心教主”王心凌翻红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