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面包车硬塞16名小学生 交警灵魂拷问

面包车硬塞16名小学生 交警灵魂拷问
2022年06月15日 12:27 成都商报

  日前,一段“面包车硬塞16名小学生”的视频在四川自贡当地网络引发关注。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该视频拍摄于5月18日下午5时许,大安交警在自贡市大安区回龙镇中心小学附近路段挡获一辆涉嫌超员的面包车。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7人(16名为小学生、1名驾驶员),驾驶员张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

  交警在清点车内学生人数后对驾驶员张某发出质问:“16个娃儿,哪一个你负得起责?你赔得起呀?”

  最终,驾驶人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交警提醒:从事校车业务或者旅客运输,严重超过额定载客人数,或者严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的,以危险驾驶罪论处。

7座面包车载17人(视频截图)7座面包车载17人(视频截图)

  吴礼秋 红星新闻记者 袁伟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