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店老板见义勇为遭围殴 警方通报:1人被抓4人在逃

店老板见义勇为遭围殴 警方通报:1人被抓4人在逃
2022年06月19日 20:18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平安鹅城

  情况通报

  2022年6月19日凌晨3时41分许,惠城区水口街道辖区上霞中路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

  接报警情后,我局立即指派警力前往处置,现场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洛某龙(男,23岁)抓获,并立即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洛某龙与其女友及4名同乡行至案发地时,因发生争执进而殴打女友,附近宵夜档主谭某夫妇上前制止,期间被洛某龙及同乡打伤。

  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缉捕其余4名嫌疑人。

  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

  2022年6月19日

  当事人发声:

  此前报道:

  警方回应店老板见义勇为遭围殴:已出警处置,还在调查中(封面新闻)

  6月19日,广东惠州惠城区华阳工业园B区3号门附近发生打架事件。据一段监控显示,凌晨3点左右,多名人员围殴一名赤身男子,致其头部流血受伤严重。据受伤男子堂哥称,该男子是饭店老板,听到外面有打架的声音就出去,看到一名女子被打就去劝和,没想到也被打了。“目前躺在医院的是饭店老板、老板娘,还有一名路人。“据辖区警方工作人员称,当时有出警前去处置,目前还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