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江门滑翔伞爱好者被困高压线 救援队正在施救中

广东江门滑翔伞爱好者被困高压线 救援队正在施救中
2022年06月25日 13:49 封面新闻

  6月24日开始,广东江门上川岛一名滑翔伞爱好者不慎挂到高压线上,已经被困10多个小时。江门蓝天救援队张队长表示,队员正在接近被困者,25日有望将人救下。

  “这人被挂到高压线上,真的太危险了。”6月24日,有自媒体爆料,一名滑翔伞爱好者被困,并称岛上因为此事已经停电。

  6月25日,记者以游客身份询问上川岛的情况,一名民宿经营者和码头处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从24日晚上开始停电,现在还未恢复正常。

  江门蓝天救援队队长张先生介绍,确有一名滑翔伞爱好者挂到高压线上,被困到现在已经10多个小时。

  接到求助后,多名队员已经赶往上川岛的现场实施救援,有人使用无人机为被困者提供食物和水。

  张队长说,高压线目测有100米高,已经停电,有救援队员正在尝试从塔顶接近被困者,25日有望将人救下。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