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沪80后女子辞职去卡塔尔看世界杯,花费不菲,网友吵翻!

沪80后女子辞职去卡塔尔看世界杯,花费不菲,网友吵翻!
2022年11月20日 20:01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新闻坊

  近日

  #女生辞职到卡塔尔

  看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

  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引发网友热议

  由于阿根廷球星梅西此前曾确认,这将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上海80后女生乔西,因此辞去原本在咨询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工作,决定前往卡塔尔为偶像加油。

  2006年,也就是梅西的第一届世界杯开始,乔西就是阿根廷队的死忠粉。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再到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这已经乔西第三届现场观赛的世界杯。

  乔西说,目前确定要看的是阿根廷的三场小组赛,包括之后会有的淘汰赛和其他球队的比赛,预计会有十几场比赛要看,“这届是我经历的最贵的一届世界杯,食宿、球票都很贵。因为阿根廷是大热门,我准备待满一个月,预计要花8-10万元。

  不少国内球迷对此羡慕不已↓↓↓

  @Minga_酱 : 一个月8—10万花费,想想还能接受。毕竟人生总要疯狂一次。

  @了尢_:她做了我们很多人想做却没能力做的事

  @马西马若:羡慕这种热爱和纯粹

  @麦吃甜饼:我是赶不上了,去现场看梅西的比赛也是我一直希望的,但我能力不够还没有足够的勇气

  当然 也有网友表示不理解认为这种行为太冲动↓↓↓

  面对争议已经抵达卡塔尔的乔西

  在视频下方留言回应↓↓↓

  她表示:辞职是提前很早做的计划,不希望在社会中去提倡鼓励或者去复制这个行为。这不是我分享的初衷,我想表达的是每个人生活中都需要有自己的热爱,而唯有热爱,能抵御岁月的漫长。

  不过像乔西这样的人

  毕竟是少数

  大多数球迷虽然也想去现场看球

  却没有裸辞的勇气和底气

  来源 | 五星体育、新闻晨报·021视频、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