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根廷爆冷,2018年世界杯的梅西表情包又火了

阿根廷爆冷,2018年世界杯的梅西表情包又火了
2022年11月22日 22:42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22日卡塔尔世界杯迎来第三比赛日,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梅西带领的阿根廷队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沙特阿拉伯队连扳两球,遭遇“开门黑”。

  哗然一片的同时,狂刷着“心疼梅西”的中国网民们又开始传起了四年前的一张世界杯老图:当年梅西为某牛奶品牌代言的广告,后来被网民们做成了表情包。

  谁能想到呢,足球恒久远,一张永流传。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这首歌今年好像来得早了一点……

  四年前是这样,四年后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阿根廷共有高达七次越位,其中三次取得进球均因越位被吹。有人揶揄,VAR裁判不会是……

  一键查询阿根廷球迷现在的精神状态:刘畊宏哭了,苏醒傻了。

  虽然不少球迷哀嚎着“心疼梅西”,但不得不说,沙特这场真是赛出了风格和霸气。

  尤其是门将阿洛瓦伊斯,5次扑救,2次解围,可谓是全场“封神”都不为过。这位预估身价仅仅70万欧元的草根球星,单场5次扑救的数据是目前世界杯最高,他也凭借这样的表现获评当场最佳球员。

  今日份的迷信:转发这个沙特门将,拦住一切烦心事!

  沙特球队:什么?你说你是潘帕斯雄鹰?巧了不是……

  沙特终结了阿根廷的36场不败纪录,还有网友说:沙特2-1阿根廷,之前中国1-1沙特,那中国对阿根廷……

  想不通为什么阿根廷会爆大冷门输给沙特?破案了,原来又是你小子。

  论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央视转播收视率都罕见地暴涨到了7字头。

  而此时此刻的体彩人……

  沙特向你发来和善的微笑。

  梅西派出所发来友情提示: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亚洲杯冠军卡塔尔、美洲杯冠军阿根廷、非洲杯冠军塞内加尔,都在各自小组赛中落败。

  哦,还有一个欧洲杯冠军意大利。人虽然没进世界杯决赛圈,但在揭幕战当天和奥地利打了场友谊赛,诶也输了。人可以不来,热闹不能不凑。

  根据Opta Analyst数据分析,在阿根廷爆冷1-2输给沙特阿拉伯后,小组赛C组出线概率中最高的仍是阿根廷队(55.77%),沙特队为46%居第四。

  赛后,有记者问沙特队主教练勒纳尔如何看待这场“载入史册”的比赛,对方表示,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沙特球员展现出了惊人的能力。“来到世界杯赛场我们很放松,我们为这场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

  勒纳尔说,足球就是这样,会让人疯狂,比赛场上出现任何结果都不意外,就像这次沙特队击败了强大的阿根廷队。“但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还有比赛要踢,会继续做好准备。”

  而对于阿根廷队来说,输球的结果让全队十分沮丧,赛后一小时都没有出更衣室。梅西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不应该找任何借口,球队现在需要更团结。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