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格兰队踩“急刹车”,被美国队零封逼平 小贝现场观战成最大亮点

英格兰队踩“急刹车”,被美国队零封逼平 小贝现场观战成最大亮点
2022年11月26日 05:05 红星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时,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英格兰队与美国队展开B组第二轮的对话。两支球队90分钟均没有建树,以0比0的比分握手言和。

凯恩在比赛中。图据IC photo凯恩在比赛中。图据IC photo

  首轮比赛以6比2大胜,英格兰队赛前被普遍看好。比赛上半场,英格兰队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凯恩、萨卡等锋线大将保持着不俗的状态,但是美国队的防守没有暴露出太多的漏洞。反而是比赛第32分钟,普利西奇的左脚劲射命中门框,美国队制造了英格兰队门前的险情。

  上半场补时阶段,英格兰队打出反击,芒特在禁区线外的劲射被美国队门将特纳倒地扑出。分别来自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上演了一次“伦敦德比”!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美国队在普利西奇的率领下甚至一度围攻对手。索斯盖特通过换人调整希望能够改变场上的局面,但是英格兰队没能创造出绝对的进球机会。

  最终,两支球队只能互交白卷。这场0比0的比赛最大的亮点,或许就是英格兰队名宿、现美国职业大联盟迈阿密国际队的老板贝克汉姆现场观战。

贝克汉姆现场观战。图据IC photo贝克汉姆现场观战。图据IC photo

  在B组第二轮率先进行的一场对话中,伊朗队2比0击败威尔士队。而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本组的4支球队均有机会小组出线,英格兰队则无缘成为本届赛事首支出线的队伍,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全力争胜,来守住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