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城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03例,其中社会面筛查人员11例,风险点位公布

西城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03例,其中社会面筛查人员11例,风险点位公布
2022年11月29日 20:40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西城健康

  [情况通报]11月28日15时至29日15时,西城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03例,其中社会面筛查人员11例,其余为隔离观察人员。目前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治疗。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风险点位

  11月25日

  10:36-10:47,首航超市(西便门店);

  13:00,广安门中医院脾胃病科;

  14:27-14:33,美鲜果食品店(黄寺大街店);

  16:00-16:30,水饺刀削面馆(真武庙头条甲6号);

  16:57,99旅馆连锁(大栅栏店);

  17:00,天客隆超市(复兴店);

  17:05,肯德基(三里河店)。

  11月26日

  09:00,吉姆大师傅糕点店(天虹商场店);

  10:51,物美超市(马甸店);

  11:35,华联精品超市(北礼士路56号楼);

  15:37-15:47,永辉超市(黄寺大街金科大厦店);

  18:16-18:30,阿范云南菜(五路通店);

  22:20,连升商务酒店(大栅栏西街店)。

  11月27日

  09:25,川香酒家(琉璃厂文化街店);

  09:45-10:15,酷宝蔬菜水果店(太平街11号)。

  请与上述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疫情处置情况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西城区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合理性、针对性、有效性,把快、准、严、实、细的要求落实到各项防控工作中,持续优化“采、送、检、报、核”流程。统筹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服务,完善“白名单”制度,不断提升生活必需品保供能力,切实保障好群众特别是特殊群体的需求,加大对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做好水电气热运等城市“生命线”安全有序运行,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气温变化,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和环境清洁,做好个人卫生,保证充足睡眠,坚持适量运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空气流动性较差的公共场所,外出时坚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9日

点击进入专题:
关注北京新冠疫情

责任编辑:薄晓舟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