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一小车碰撞行人已致5死13伤 涉事司机父亲:事发前他曾说要去找朋友

广州一小车碰撞行人已致5死13伤 涉事司机父亲:事发前他曾说要去找朋友
2023年01月11日 23:01 成都商报
↑据现场视频截图↑据现场视频截图

  1月11日晚,广州公安发布通报:今天17时25分,广州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发生一起小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目前造成5死13伤。涉事司机温某(男,22岁,广东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月11日晚,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涉事司机的父亲,其父亲表示,涉事司机大学毕业后在家里面开的店里帮手,“今天中午12点左右,本来他要去买东西,说是去找朋友,然后我老婆还跟他说,要爸爸跟(你)去吗,他说好啊,然后等到我刚(准备)好,就还没来得及去的,他就开车出去了。”

  据了解,当地警方正在其家中调查。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1月11日,网传广州天河正佳广场前发生交通事故。有目击者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下午5点半左右,一辆黑色宝马SUV突然撞击等红灯的行人,撞击后,又掉头回去又撞了另一堆人,之后便试图逃逸。

  “车速并不快,但是那些等红灯的人也来不及躲避,当时看到有很多人被撞倒在路上,还有一个小女孩倒在路上,一动不动,然后现场还有很多人在叫。”

  另一名目击者对记者表示,在该黑色宝马SUV车主在十字路口撞击过后,还放下车窗,向街上撒钱。事故后,很快来了很多警车和救护车,伤者很快被拉走。

  1月11日晚6时许,广州交警天河大队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17点半左右他们接到报警,已经有人在现场进行处理。

↑网传肇事车辆↑网传肇事车辆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