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知情人士谈胡鑫宇尸检:尸检3小时,现场有家属和律师见证

知情人士谈胡鑫宇尸检:尸检3小时,现场有家属和律师见证
2023年01月30日 11:43 上游新闻

  1月29日,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发布通报,1月28日12时25分许,铅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1月29日,经生物检材进行DNA检验,确定死者系失踪106天的胡鑫宇。

▲1月30日,通向发现胡鑫宇遗体的树林现场附近多个路口,均有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把守。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萧鹏▲1月30日,通向发现胡鑫宇遗体的树林现场附近多个路口,均有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把守。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萧鹏

  “为了打消家属的疑虑,所有过程都是可以追踪的,有录音录像,工作专班的工作是非常认真透明的,我是非常认可的,通报出来我也进行了转发。”1月30日,知情人士告诉上游新闻(报料邮箱: cnshangyou@163.com)记者,29日下午,遵照家属意见,相关工作人员在铅山县殡仪馆对胡鑫宇的遗体进行了尸检,整个尸检过程持续约3个小时,“整个过程都有家属和律师见证,尸检时间较长,我是尸检前后都在现场的。”

  针对记者提到的家属方面是否对警方搜查工作存在疑点,该人士说:“我代表我个人,认为警方的工作是非常认真细致、科学和透明的,但有些地方确实比较偏僻,有很大搜寻难度。”

  上游新闻记者 萧鹏

点击进入专题:
胡鑫宇遗体被发现

责任编辑:张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