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揭西老街一车辆失控致2死3伤,已排除酒驾毒驾

广东揭西老街一车辆失控致2死3伤,已排除酒驾毒驾
2023年03月21日 21:21 澎湃新闻

  3月21日下午,广东揭阳市揭西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揭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事故造成2死3伤,经调查已排除司机酒驾、毒驾。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流传的多段视频显示,在一条人流量较大的老街上,一辆汽车快速通过,撞上多辆小汽车、电动车等,现场有人员受伤倒地。其中一段视频显示,肇事车辆是一辆路虎,事后车身有一定程度受损,而肇事司机是名中年男子,坐在驾驶位上。

  附近商户向澎湃新闻表示,事故发生在3月21日15时左右,地点位于揭西县河婆街道,附近有市场,因此人流量较大。

  对于该事故,21日晚,揭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肇事车辆失控撞上多辆小汽车、多名行人等,导致2死3伤。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经调查已排除酒驾、毒驾。

  相关报道

  广东揭西县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目击者:数人被撞倒地不起

  来源:潮新闻

  记者 王晶

  3月21日,潮新闻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伤亡。目击者蔡先生告诉潮新闻记者,事发地位于揭西县河婆街道河东市场附近,21日下午3时左右,一辆路虎车疑似失控,飞速冲向人群,现场有数人被撞倒地。

现场视频截图 受访者供图现场视频截图 受访者供图

  3月21日晚,潮新闻记者致电揭西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证实确有发生该起事故,并告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肇事司机已被控制,暂不清楚肇事司机是否涉嫌毒驾或酒驾。此外,对方还向记者表示,目前,揭西县公安局领导正在针对这起事故开会,“我们局的领导们现在都在开会讨论此事,届时会有通报的。”

  揭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也告诉潮新闻记者,目前局里还在开会,事故详情暂时不便向媒体透露。

现场视频截图 受访者供图现场视频截图 受访者供图

  从蔡先生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有多人倒在血泊中,肇事的路虎车车身严重损毁,另有几辆轿车被撞后遭不同程度的破坏。“事发路段限速(每小时)30公里,但是当时这辆路虎车的车速远超30,突然冲向路边,很多人根本来不及躲闪。”蔡先生告诉潮新闻记者,当时,事发路段人流和车流量都较大,他看到现场至少有8人被撞倒地,由于事发地位于河东市场附近,有不少菜摊子被冲撞后散落一地。事发后不久,110和120均赶到现场,“其中有2个人被医护人员盖上白布后抬走了。”

  此外,蔡先生看到肇事司机下车后神情恍惚,“应该是被吓懵了。”

  潮新闻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