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正文

农民被传讯12小时死在派出所审讯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沧州11月25日电 (朱凯高新国张春明) 据一知情人举报,二十四日凌晨六时许,河北省沧州市小王庄派出所一名被传讯人员在超过法定传讯时间十二小时后,在审讯室内死亡。随后这一事件在小王庄派出所得到证实,该派出所工作人员对记者称,他们正在接受上级的调查,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据了解,该男子是沧州市沧县纸房头乡山呼庄村四十七岁农民何玉江。

  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沧州市小王庄派出所以怀疑何某盗窃为由,将其传讯。在超过法定传讯时间十二小时后,派出所并未将当事人释放,而是继续关押在派出所二楼的审讯室内。二十四日凌晨,当派出所民警再次提审何某时,却发现何某已经死亡。

  二十四日下午,当记者赶到派出所时,何某尸体已被转移。

  二十五日凌晨,记者来到沧州市人民医院,看到有两名民警守侯在停尸房外。据死者何玉江的姐夫王金明王金明说,死者妻子在得知丈夫死讯后,受强烈刺激,已住院治疗。派出所派了五名民警在病房“陪护”。

  记者在沧州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记录上看到:急救患者,何玉江;男;四十八岁;急救时间,二十四日五时五十分;急救情况,呼吸、心跳停止;死亡原因,猝死。

  急救中心宋主任告诉记者,急救中心接到通知赶到派出所时病人已经死亡。同时表示,暂时不便透露死亡的具体原因。

  另据王金明介绍,在死者死亡后近一天的时间内,其家属也未得到死者病历和对其死亡原因的具体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刑讯逼供”的相关新闻
海南开棺验尸发现刑警刑讯逼供致人死亡(图) (2006-11-03)
安徽巢湖四名学生被刑讯逼供案调查 (2006-11-01)
安徽巢湖4名被刑讯逼供男孩仍生活在阴影中 (2006-10-04)
洪巧俊:刑讯逼供催残无辜阳光少年 (2006-09-12)
服刑人员遭刑讯逼供受重伤 申请国家赔偿48万 (2006-09-12)
甘肃兰州2名民警刑讯逼供被判刑 (200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