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用菜刀砍死临产妻子和2岁外甥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胶南市李家石桥村发生一桩血案,27岁的刘某在岳父家用菜刀砍死了还有一星期就要临产的妻子朱女士和2岁的外甥女佳佳,被岳母发现后,刘某提着菜刀跑到胶南市人民路某歌厅5楼,用菜刀割断自己的手筋并割破喉咙,在试图跳楼自杀时被民警控制住。截至昨天晚上7时,刘某仍在胶南人民医院抢救。

  死者亲人悲痛欲绝

  昨天下午5时记者赶到医院看到,朱女士的家人抱头痛哭。“俺的两个孩子就这样一下子没有了,这到底是做梦还是真的啊,俺还怎么活啊。”她的母亲张老太哭着喊道,“可怜俺那二女儿才26岁啊,还有一周就要生孩子了,她就这么走了。”朱女士的父亲朱老汉独自坐在一边,目光呆滞。在现场的邻居告诉记者,“真是太残忍了,听说菜刀都卷刃了,这凶手太可恨了,小孩的姥爷和姥姥都哭昏过去好几次了。”

  惨案发生很突然

  “怎么会这样,中午一家人还好好的啊。”朱老汉告诉记者,刘某老家是东北的,现在在胶南当船员,今年正月初九回家休假,小两口没有房子,就一直住在他们家里。“今天中午我的大女儿、女婿抱着两岁的佳佳过来了,一家人吃了个团圆饭,刘某还和俺女儿有说有笑的,气氛很融洽。”朱老汉说,吃完饭后,老两口和大女儿女婿都出去办事,让二女儿和刘某先照看着佳佳。“下午2点多,俺老伴回家时发现二女儿和外甥女倒在血泊里,刘某浑身是血,目光呆滞,提着菜刀在那里发愣。”

  凶手迅速被民警控制

  刘某看到岳母后迅速窜出屋,跑到胶南市人民路上的一家歌舞厅5楼。接警后赶来的民警将该歌舞厅包围,惊慌失措的刘某竟用菜刀猛割自己的喉咙处想自杀,但因为菜刀已经卷刃没有成功,刘某又用菜刀猛剁自己的左手手腕,顿时血流如注。刘某大喊着要跳楼,民警冲进来将其控制住并送往医院。经检查,刘某脖子上划出三道口子,左手手腕处的手筋和血管断了多根,医生为其进行了紧急手术。“刘某今年出海回来后就经常说自己压力大,胸闷,但到医院检查过几次也没查出什么问题。”朱老汉说。

  现场一位民警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详情不便透露。(赵玉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