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涉嫌诈骗煤炭商人60万运输费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0: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 通讯员杨静)自称认识山西省一铁路处长的白某,谎称可以帮助煤炭商人孙先生调火车皮,骗取了孙先生60万元运输费。根本没有关系的白某将60万元挥霍一空。近日,昌平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白某批捕。

  去年年初,孙先生结识了白某,白某自称认识山西铁路局一名处长,能够帮孙先生每月调拨14列火车皮。孙先生满心欢喜地向白某许诺他会按正常的运费支付运输款,并表示中间的差价全部归白某。

  半个月后,白某表示疏通关系需要办事费,孙先生便往他指定的账户汇了2万元。几天后,白某告诉孙先生调拨火车皮的批文已经拿到手。于是,孙先生又往白某账号上汇了60万元运输费。此后白某手机关机,发现被骗的孙先生报警。警方将白某抓获。据白某交代,他根本不认识铁路局的处长,也无法联系火车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