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女孩”称报案已被警方正式受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56 信息时报
“贱女孩”称报案已被警方正式受理(组图)
“贱女孩”包包和阿紫

“贱女孩”称报案已被警方正式受理(组图)
“源源影视”发布在网上的办公室内部情况。

“贱女孩”称报案已被警方正式受理(组图)
“源源影视”发布在网上的办公室内部情况。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刘敬 张志超

  昨日,北京海淀区曙光派出所已正式受理双胞胎“贱女孩”包包和阿紫对“源源影视”涉嫌色情的报案,并表示会对此事展开调查。包包和阿紫在其新日记中,公开请胡卫东和她们一起去派出所,还点名写出她们与事件的另一个有关者孟志邦之间的关系,并呼吁孟志邦与沫沫等人“站出来”说出真相。她们声称将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事件调查清楚。

  而就在昨日,北京一家媒体的记者前往“源源影视”办公地点采访时,发现其办公室已经大门紧闭,而该公司所在大楼的保安也称,见到有该公司的女孩搬走3部电脑和一些被褥。

  前日第一次报警未成功立案后,昨日下午,双胞胎女孩再次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警方讯问了5个小时

  “今天(5月29日)我们再次打110求助,对方要求我们到朝阳公安分局建外派出所报案,我们到了建外派出所后,他们还是让我们先到曙光派出所。”双胞胎女孩的经纪人孙小姐通过电话告诉时报记者说,“目前她们正在和警方交流,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

  直至昨日晚上8点左右,记者获悉双胞胎姐妹已离开派出所,遂致电包包,她告诉记者,曙光派出所已经受理了她们的案件,并表示会对此事展开调查。“我们和警方谈了5个小时,把一切所知道的事情都告诉了警方,而警方也受理了我们的案件。”包包说,“我们将会不惜一切代价把这件事调查清楚,而且我们也会尽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关于案情的内容我们暂时不方便透露。”

  日记再点一名当事人

  在昨日发表的博文中,包包和阿紫分别对牵涉事件的众人发出呼吁,希望曾被两姐妹称为“朋友”的孟志邦、自称“源源影视”创建人之一的经纪人“沫沫”,以及工作室中的其他受骗女孩都能站出来,为双胞胎对“源源影视”涉嫌以影视公司名义组织女孩子(有未成年少女)从事色情服务的控告,提供立案的证据和材料。

  在文章中,双胞胎对“源源影视”经纪人沫沫27日在公司网站上发布的“揭露文章”进行了驳斥,称虽然胡卫东的确有次因她们而挨打,但她们最终能获准离开“源源影视”其实是因为她们虽然和“投资人”发生关系,但“实在是不好意思和人家拿钱”,不能为胡卫东“创造价值”。而对带她们进入“源源影视”的孟志邦,包包和阿紫则在日记中言语直白地指她们曾分别与其发生过关系。

  同时,文章中还称沫沫其实“也是个受害者”。双胞胎还称,她们并没有受到现在经纪公司的控制,“我们现在很好,我们是在平等地和公司合作,这一切和我们的经纪公司无关”。对胡卫东提出的控告是“自己为自己的灵魂进行治疗”。

  沫沫孟志邦未作回应

  昨日下午,记者分别联系了双胞胎女孩日志中提到的“受害者”沫沫以及当初的“介绍人”孟志邦,就包包和阿紫日记中所提到的与其有关的情况向他们求证时,两人均向记者表示目前不接受采访及不发表任何言论,并要求记者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称若有任何需要说明或需要发表的东西再联系记者。

  “胡卫东担心安全”

  当记者问及胡卫东为何至今不愿意出来回应包包和阿紫的指控时,接电话的张小姐称,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无论在网络还是舆论方面,胡卫东都是被攻击的对象,如果现在随便出来露面回应的话,不论是精神还是人身安全方面,都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他现在在哪里,在做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张小姐说,“即使事情未发生之前,胡先生也很少来工作室的,毕竟工作室都是以女孩子的工作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