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总会原保安持刀抢劫造成两死两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37 新文化报
夜总会原保安持刀抢劫造成两死两伤(组图)

现场被警方封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夜总会原保安持刀抢劫造成两死两伤(组图)

女服务员惊魂未定


  本报讯 (记者 毕继红 袁泉) “我说,‘我求求你别杀我!’他还是刺了我一刀……”宫女士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回忆。昨日11时许,位于长春市锦水路上的天地人夜总会发生命案,一名歹徒进入关门打烊的店内,持刀抢劫了正在休息的4名服务员,共造成1男1女两名服务员死亡,另外两名女服务员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

  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唐庆华、刑警支队副支队长姜宏亮,朝阳公安分局局长关连平、
副局长檀兆春先后带领侦查人员赶到现场,迅速成立由市局刑警支队和朝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组成的联合专案组,全面开展侦破工作。

  现 场

  夜总会走廊内血迹斑斑

  昨日13时许,记者赶到天地人夜总会时,警方在门外通道拉起警戒线。夜总会的大门敞开着,里面是一条狭窄的过道,远处即可看见走廊内斑斑血迹,不断有警察出入。

  13时55分左右,警方扩大封锁范围,在现场围观的群众也越聚越多。14时30分许,一具被毯子包裹着的尸体被抬上警车,据介绍,此人是女服务员佳佳。

  目 击

  目击1:女服务员浑身是血跑出来

  该夜总会所在的楼房后面是一个院子,据事发时正在院门外的目击者说:“大约11时30分,一个女子浑身是血从该夜总会位于地下停车场入口内的后门跑了出来,这名女子头部和颈部受伤,她用一条毛巾捂住伤口,光着双脚跑出院子。”

  另一位该小区居民说,这名女子30岁左右,好像是穿着紫色的毛衣。这名女子大喊:“杀人了,杀人了!”之后她跑进附近一家话吧打电话。

  话吧老板见该女子浑身是血又光着双脚,就拨打120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很快120急救车和警方赶到现场,包括该女子在内共两女一男均被送往

医院。男子和另外一名女子受伤较重,是被抬上急救车的。

  目击2:看见疑凶从后门逃跑

  记者赶到该夜总会的后门处,这里位于一个通往地下的通道旁边,通道的尽头是一扇紧锁着的铝合金拉门。该夜总会的后门被一道矮墙围住,矮墙内外有台阶可以通行。矮墙内有一扇木门,门中央有一破损的大洞,据目击者称:女子就是从大洞内爬出来的。那女子爬出后,一名男子随后爬出迅速逃走。该男子有人见过,曾经是该夜总会的保安。

  伤 亡

  4服务员两死两伤

  据了解,女服务员佳佳当时死亡,而受伤的男子贺政(音)在送医院途中停止了呼吸。

  报警女子姓宫,来自长白县。据她讲,另一名受伤女子叫做王翠(音),来自德惠。宫某的颈部和头部被刺伤,经过医生的简单缝合已无大碍。但王翠伤势较重,她的颈部气管被切断,而且腹部也被刺穿,送到医院以及抢救过程中始终处于休克状态。长春市中心医院多个科室的专家医生为其进行了长达6小时的手术,现在已经转入病房治疗,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回 忆

  歹徒拿着一把滴血的卡簧刀

  据宫女士回忆,当时她正和王翠在房间里睡觉,听到外面有打闹的声音还以为是老板和老板娘打起来了。这时,她听到佳佳尖叫了一句:“你是谁?你从哪进来的?”随后她们的房间也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迷糊中王翠说了一句:“别开门。”没想到,外面的人将门踹开了,竟拿着一把滴血的卡簧刀。

  闯进屋后,歹徒说:“你们有多少钱?都拿出来!谁也别吵吵!”王翠很害怕,她把兜里的钱全都掏了出来,但歹徒仍然刺了她几刀。吓坏了的宫女士也赶紧拿出仅有的200元钱,歹徒问她:“还有没有了?”听到没有钱后,歹徒又把刀刺向了她,声称:“你们不死我就得死。”

  宫女士一边躲闪一边求饶,歹徒要求她去打开吧台灯,并让她带他从后门离开。宫女士扒开防火通道后,光着脚捂着伤口就跑了出去报警。报警后返回店内,她看到贺政和佳佳都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王翠用微弱的声音说:“我不行了!”

  长春警方初步查明,被害人共有4人,其中二死二伤,劫匪抢走的财物损失尚在调查中。目前,警方已确定犯罪嫌疑人,凶手姓王,是该夜总会原来的保安,正全力追捕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