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奇人用眼睛吹气球鼻子喝牛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32 人民图片网
组图:奇人用眼睛吹气球鼻子喝牛奶

于宏权用眼睛吹气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奇人用眼睛吹气球鼻子喝牛奶

于宏权用鼻子喝牛奶。


组图:奇人用眼睛吹气球鼻子喝牛奶

于宏权演示缩骨功。


  年仅18岁的小伙子于宏权,不仅眼睛能吹气球、灭烛火、还能学鸟叫,另外其他器官,如鼻子能喝牛奶,两肩头可往内缩,仅差4厘米就可碰在一起。2月15日,厦门闽侨大厦里,于宏权向记者轮番展示了他的这些绝活。他说,自己将于今年3月份参加全国奇人大赛,并将在以后申请吉尼斯纪录。

  于宏权戴上一个普通的泳镜,镜片中间自己挖了一个小洞,外插一根绑着气球的电
线空管子,之后捏住鼻子开始发力憋气,仅一分多钟,干瘪瘪的气球涨大到直径6厘米左右,鼓鼓的。

  之后再次捏紧鼻子,等眼角处“咝咝”冒气,他便控制憋气的节奏,两手在鼻孔旁做一些动作,小小的“咝咝”声开始变得富有节奏感,就像一种不知名的鸟在叫。

  接着仰起头,把牛奶往鼻孔里慢慢地倒,喉结不停动着,还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半分钟后,一杯牛奶就顺利下到了于宏权的肚里。

  最后一项他自称为“缩骨功”,双手用力抱肩后,十个指头便碰到一起、两肩头也仅差4厘米就可碰在一起。

  于宏权说,这些绝活都不是天生的,但他一直都很喜欢尝试和创造些什么东西,于是偶然发现自己有某项功能时,就刻意地去训练。

  眼睛、鼻子居然能做到这种“越界”的绝活,厦门市眼科中心的伍医生认为:人的七窍是相通的,因此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人身体的各部分器官都各司其职,会这些绝活的人是很少的,他建议一般人不要随意模仿“眼睛吹气球”、“鼻子喝奶”。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张向阳/PhotoBas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