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十名男子抡大锤深夜狂砸居民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39  城市晚报
数十名男子抡大锤深夜狂砸居民楼(组图)
拆迁公司也在调查此事

数十名男子抡大锤深夜狂砸居民楼(组图)
一地玻璃碎片

数十名男子抡大锤深夜狂砸居民楼(组图)
窗户上的玻璃都被砸掉了 ■本组图片吴然/摄

  记者 张志强/报道

  本报讯 7日23时许,长春市红旗街与同德路交会处,数十名男子手持大锤,狂砸长粮宿舍前后三栋居民楼的门窗,楼内很多居民吓得不敢出门。

  现场直击

  玻璃碎片铺满居民区

  昨日18时许,记者来到了长粮宿舍楼下,仍有一些居民在议论此事。有一对夫妇正在收拾东西准备搬家。在现场记者看到,居民楼的玻璃几乎都已被砸碎,有居民家的门也被拆了。据了解,长粮宿舍共有三栋居民楼,240余户居民,目前有很多户没和拆迁公司签拆迁协议。有居民猜测,居民楼被砸一事跟拆迁有关。

  难再居住

  水电被掐断被迫搬家

  居民们告诉记者,7日23时左右,这里突然来了七八十名陌生男子,有一辆专门拉着大锤的车在这里停了下来,这些男子从车上拿下大锤,对前后三栋楼的门窗狂砸,巨大的声响吓得居民们都不敢出门。据居民们估计,当晚至少有四五十家的门窗被砸。8日,小区的水电都被掐断了。

  惊魂未定

  拆迁工人住地也被砸

  在长粮宿舍3号楼一楼,记者见到了唯一一家亮着灯的居民家。记者进入该居民家内,发现他们都是拆迁公司的工人。他们说,7日夜,他们的屋玻璃也被砸了,只听见外面“哗啦哗啦”地响。

  胆大狂徒

  派出所附近竟敢滋事

  记者注意到,与长粮宿舍一街之隔就是红旗街派出所。随后,记者来到派出所了解情况。一位值班民警说,8日,很多居民找到派出所,反映7日晚上门窗被砸的事情,但由于当晚他没有值班,所以不清楚具体的情况。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损失不小

  拆迁公司不知谁所为

  昨日19时,记者来到了负责此处拆迁的新开源拆迁公司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知道这事是谁干的。他们损失也很大,因为居民楼的门窗将由拆除公司整体拆除卖掉的,但现在都被砸坏了。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大锤 狂砸 居民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