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童在动物园持玩具枪扫射狮子3分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幼童在动物园持玩具枪扫射狮子3分钟(组图)
幼童在动物园持玩具枪扫射狮子

幼童在动物园持玩具枪扫射狮子3分钟(组图)
家长熟视无睹

  江门

  本报江门讯 (记者黄文生摄影报道)昨天,新会市民李先生在新会动物园拍下一段视频,一名小孩爬上新会动物园狮子笼前的围栏,手持玩具冲锋枪,向笼内狮子连发子弹,整个过程持续了3分多钟,而一直陪伴在小孩左右的家长却熟视无睹。

  昨天,记者观看了这段视频,在视频里,一名六七岁的小孩拿着一支玩具冲锋枪,爬上了新会动物园狮子笼前面围栏上,把玩具枪伸进狮子笼里射击笼内正在进食的狮子,狮子不断咆哮,不时跳起来,这时,小孩越发兴奋,仍不断射击。狮子不得不躲在铁笼后面石山上,一会儿,这名小孩再次向狮子射击,受伤的狮子四处躲藏。小孩射击狮子整个过程达3分多钟。

  据了解,事发当天,小孩的家长就站在小孩两旁,但并没有制止这名小孩的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动物园 幼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