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一所公园因涉黄问题遭多次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46  人民图片网
沈阳一所公园因涉黄问题遭多次曝光(组图)
7月7日,一些女子在沈阳八一公园内“等客”。

沈阳一所公园因涉黄问题遭多次曝光(组图)
7月7日,一“站街女”在沈阳八一公园内与一男子交谈。

沈阳一所公园因涉黄问题遭多次曝光(组图)
7月7日,一女子在沈阳八一公园卖春药。

  沈阳市和平区八一公园,这个和建军节有着相同称呼的地方,是沈阳百姓相当熟悉的地方,说其熟悉,不是因风景秀丽而出名,而是这里经常有卖性药的以及“站街女”等出没而名声大振。之前,有关部门对该公园进行了多次的“严打”。然而记者7月7日再次来到公园内发现,涉黄现象又有反弹,记者进行了暗访。

  2009年7月7日,记者再次来到八一公园,这里的游人依旧那么多,满地摆摊卖性药的现象仍然存在,每当有人从这里走过那些卖药的人就会向路人兜售春药,放肆地介绍药品。粗略计算在这个树林里买春药的多达十余个地摊。在公园的西侧,一些衣着暴露、浓装艳抹的女子占据了这里,时不时的有一些男人上前搭话,当他们谈好价格之后就骑上自行车扬长而去,其它的女子则继续在这里等客。这些“站街女”大都在四五十岁,她们“攻击”的目标也都是一些老者。从调查看,这些人大部分是外来打工者,有的是一时找不到工作,生活窘迫;有的则因做小生意失败,走上此路。除经济因素外,其个人的好逸恶劳、甘于堕落也是主要原因。

  该地区因涉黄问题曾被当地多家媒体曝光,当记者出现在公园时,有不少人投来警惕的目光。据了解,由于当地媒体记者多次的暗访,使得她们的警惕性大大提高,对于年轻男子她们会主动避开,以防“招惹麻烦”。为了以防万一,寻找目标也是有针对性的,主要是老年男人子或农民工等。

  虽然治理起到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当执法人员离开后这些卖性药的和“站街女”又重新占领了八一公园,对此一些游人呼吁有关部门能加大管理力度,彻底治理八一公园涉黄现象,还公园一个和谐的气息。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三毛/人民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园 涉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